2010年的秋天,選擇去英國及法國流浪,短短的兩個月,打開我與小熊的新視野,我很開心這趟旅程豐富了我的生命,人生如此的短暫,應該好好保握當下,珍惜生命,努力前進,感謝上帝讓我明白這一切,小熊go go go!

由於工作的關係,這趟旅程的網誌就此停擺,2013年的我想要慢慢完成它,這是一段人生當中非常甜蜜的一段回憶,希望它能夠伴隨我的人生一起走下去,另外,很開心我的同事也即將在明天啟程前往英國,祝福她一路順風,也希望我的網誌資料對她會有一些幫助,加油喔!

以下將為大家介紹非常實用的巴黎地鐵網路查詢系統:先選擇起迄站,系統將會自動建議一條路線,並且計算地鐵運行所花費的時間(不包含轉換路線的步行時間),大家可以按照以下例子的圖片步驟操作,起點為Gare du Nord(北站),這一站就是從倫敦搭乘歐洲之星到達巴黎的終點停靠站,也是治安非常不好的一個車站,訖點為Place d' Italie,當初我投宿靠近中國城的車站。

建議:雖然系統可以轉換語言為英文,仍然建議大家使用法語,因為在巴黎街頭及地鐵幾乎都是法語,即使不懂法語,可以將每個法語單字當作一個符號,多看幾次就會有印象,在巴黎自助旅行才會比較容易快速找到路或地鐵站。
 
 
Paris Metro & RER - 查詢車程時間
http://www.ratp.fr/plan-interactif/


 
Paris Metro-Step 1
Paris Metro-Step 2
Paris Metro-Step 3

Paris Metro-Step 4
Paris Metro-Step 5
Paris Metro-Step 6

Paris Metro-Step 7
Paris Metro-Step 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走在浪漫巴黎街頭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voryLOVE 的頭像
    ivoryLOVE

    Bear Stop

    ivor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